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赴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洽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   点击量:

6月28日-29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剑教授、副院长于磊副教授一行2人,赴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就河北省重大社科基地共建、相关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路剑院长一行首先参加了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组织的河北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研讨,就我院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共同建设社科基金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重要的共识,并研究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和任务。而后,路剑院长一行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财经学院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就会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路剑院长和财经学院杜茂宝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本科教学改革的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就相关专业发展方向、改革思路、内容及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并重点讨论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

此次调研与交流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为我院专业建设和科研发展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