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在学校2020年度中层单位考核中获评优秀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   点击量:

【喜报】我院在学校2020年度中层单位考核中获评优秀

2021年6月21日,我校公布了2020年度中层单位考核结果。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共22个单位考核等次为优秀,39个单位考核等次为较好。我院在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学校对我院立足实际,扎实工作,积极完成各项工作,教学改革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开展落实有效,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成效突出,给予了肯定性评价。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扩大师资引进力度,完善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改善校内外人文育人环境;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强化教学管理服务,推进实践能力培养;加强校区工作交流、合作力度;紧随理论前沿,加强产教融合,提升学生竞争力,涵育文化软实力。争取在将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