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管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   点击量:

文管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6月15傍晚七时整文管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剑,副书记、副院长管春峰,副院长于磊,各专业系主任,教师,辅导员,及毕业生共计670余人参加。典礼由于磊副院长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于磊副院长宣读了我院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证书。市场营销1701班的刘巍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的发言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了毕业生们浓浓的师生情怀,正契合了今晚的主题“师生相伴,情系一生;圆梦今朝,梦想起航”。工商管理专业教师李国栋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工商管理1801班的王静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他们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与祝愿。

     

党总支书记、院长路剑教授代表学院及师生对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一直关心、指导和帮助大家的教师、同学、亲人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向全体毕业生强调,经过四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同学们的知识得到扩展,能力得到提高,意志得到磨砺,情感得到升华,成长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同时,他对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做出了三点期许,一是寻梦路上要铭记责任;二是逐梦路上要坚守初心;三是圆梦路上要脚踏实地。

    

典礼结束后,我院为毕业生献上了一场终生难忘的毕业晚会,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欢送、惜别之情。伴随着歌声与泪水渗透的感动,晚会成功落幕。昨天师生携手走过,今晚你我共同见证,明天我们情深谊长。再次把祝福送给所有毕业生,祝愿他们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与欢乐,祝愿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灿烂的明天!不管未来你们走多远,文管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