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管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9  来源:   点击量:

文管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8日上午,文管系组织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管春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春峰首先传达了河北省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推进会和学校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深入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通报了目前各专业毕业生升学和就业情况,并就近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摸清毕业生底数,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细化就业工作台帐,有针对性开展分类指导;二是主动对接实习指导教师和班主任,统筹和发动多方力量共促就业;三是积极联系对口就业单位和往届校友,争取就业“绿色通道”,分类分地区推送就业岗位,引导毕业生尽早上岗锻炼。

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对现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结合各自就业工作思路和经验进行了相互交流、分享和借鉴。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促使就业工作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