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管系18级工商管理专业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点击量:

4月16日,工商管理专业特别邀请16、17级考研成功学生代表为18级学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分享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方式举办,工商管理专业教师、辅导员和18级学生共计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已成功考研的学生代表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从报考学校与专业选择、备考时间安排、复习方法与复习资料、复试与调剂等方面为备战22年考研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入学考试备考经验。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就学术型与专业型硕士的选择、数学的复习安排与复习方法等方面踊跃提问。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也针对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考研的道路和方向。

这次考研经验分享会解决了18级同学关于考研的迷茫与疑惑,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有参考意义和应用价值的宝贵经验,极大地增强了18级工商考研同学的信心。分享会充分发挥了优秀考研学子的示范引领作用,也为18级同学指明了前进方向与奋斗目标,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利于文管系考研引导教育实施效果的提高和优良学风的建设。文管系将继续组织考研引导教育活动,促进我系考研率不断提高。

申琳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