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系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14  来源:   点击量:

系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

413日上午,文管系党总支副书记管春风、副主任申琳到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并进行深入调研,重点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动态、网络课程学习、教学活动参与、生活作息现状等有关情况,部分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

“网络上课效果怎么样?学习上是否存在困难?手机流量够不够用?对目前的教学安排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等等,系领导每到一个学生宿舍,围绕比较关心的几点话题与学生展开深入交谈。走访期间,系领导通过交谈引导学生要提高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要保质保量学好每一门课程;鼓励学生要通过网络途径强化课内外学习,主动克服困难,保证学习不掉线、不掉队;提示学生要切实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纪律,强化宿舍安全和内务管理,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系领导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切实掌握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第一时间获取和解决学生关注的焦点问题,保障疫情期间教学运行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