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联合众(安徽)科技有限公司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点击量:

4月10日下午,新联合众(安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馨阳带领企业技术和管理人员一行3人到文管学院访问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冯晓明、文管学院副院长于磊参加座谈,学院党政办公室有关人员到场参会。座谈会由文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剑教授主持。

路剑院长代表学院对企业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文管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强调院企座谈是学院开展社会调研的一种有效形式,有助于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提升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质量。李馨阳就新联合众企业文化、发展理念、经营规模和人才需求等状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在产学交流、实习见习和人才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院企双方通过座谈会深入探讨了当前社会人才的需求现状,围绕高校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有关方面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