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竞赛活动 -> 正文

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组织学生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认知能力以及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精神,2020年10月22日上午,文管系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共108名学生,在专业任课教师李国栋、杨莼莼、陈永霞的组织协调下赴沧州博物馆、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活动。与往年相比,当下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对专业认知实习活动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更高要求。为此,在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下,带队老师严格按照防疫流程对学生进行测温登记并提前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专业学生则密切配合、全程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最终安全圆满地完成了既定实习任务。通过本次专业认知实习活动,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基本了解社会服务建设内容和行政组织办事流程,在理论联系实践的过程中加深了对公共管理学的理解,这为今后学生们的课程学习和学术研究积淀起良好基础。

文管学院 李国栋 杨莼莼 陈永霞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