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竞赛活动 -> 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综合能力训练启动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10月19日上午,2020年物流管理专业综合训练暨首届文管系物流管理对抗赛启动仪式在1号实验楼二区ERP实验教室召开,这标志着物流管理专业18级学生实习工作的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以“不负青春韶华,尽展物流风采”为主题。通过“专业竞赛、案例设计、专家讲座”三种形式开展,为期四周,旨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物流企业管理能力和物流方案设计能力。

本次实习将给学生提供一个模拟物流企业运营和物流方案设计的机会,学生通过设立物流公司和设计物流方案熟悉物流公司运营管理的全套流程,包括仓储管理、采购订货管理、运输路线优化等物流系统运作知识,提高学生解决物流企业生产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对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新时代物流管理毕业生将会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人:刘爱秋 林子轩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