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专题学习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吹响奋进号角”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09  来源:   点击量: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已分别于5月28日和5月27日在北京落幕。为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两会”会议精神,将学习活动同推动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相结合,6月3日下午,文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吹响奋进号角”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文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路剑主持,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党总支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实况、领学文件方式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在线上开展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刘爱秋老师谈及学习感悟时表示,通过“两会”精神学习,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国家经济发展和保障全国人民物资生活的重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今后将紧密团结在党总支周围,为建设一流专业、一流学科贡献自己的力量。徐胜利老师表示,今年总理报告的总基调是保民生、稳就业,经济发展稳中求进。辅导员教师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定学生发展、就业指导及高质量推动工作建设的信念,积极推动学生就业成才发展。

党总支书记路剑作会议总结时表明,此次会议坚定学习信念,文管学院党支部全体教师要强化使命担当,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将日常工作中做实做细;要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提高职业使命,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要敢于开拓创新,将新思路新方法融入教育工作、促进发展。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我们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文管学院党总支将始终学习、领会并贯彻“两会”精神,自觉坚定信念,政治方向、政治立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把自觉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以本为本”和推进“四个回归”,为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努力奋斗。

文管学院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