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专题学习 -> 正文

学院班子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   点击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文管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各项要求。文管学院党总支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日程安排,明确每一次学习研讨的学习主题、学习书目、学习篇章以及领学人,力求真正把精神吃透、把要求细化、把任务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剑带头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时传达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务必做到高度重视,力戒形式主义,保证学习实效。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