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邀请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   点击量:

我院邀请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做学术报告

2021年6月3日,我院邀请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俊青教授,为我院师生举办了两场学术报告交流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剑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管春峰副教授,副院长于磊副教授和全体教师参加。

李俊青教授是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研究领域为制度、金融与经济增长。李俊青教授以 “ 政府、社会信任与经济增长 ” 为题,为我院教师分享了论文写作思路、技巧和心得。以“经济学三种能力的培养”为主题,为我院师生分享经济学基本素养的培养与锻炼,启发学生梳理“是什么,为什么,应该是什么”的能力培养理念。

会议期间,各位老师就科研、教学等方面内容与李教授进行了积极地交流。于磊副院长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了李教授交流的内容,希望老师们能够加强与李教授的沟通,多学习李教授的相关经验,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