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办实事 志愿服务我先行------ 文管系成立“薪火相传”教工志愿服务队助力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   点击量:

凝心聚力办实事 志愿服务我先行------

文管系成立“薪火相传”教工志愿服务队助力学生顺利毕业

2022年毕业季,文管系85%毕业生未在校区,毕业生离校工作面临很大压力。为进一步助力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经文管系党政联席会议决议,文管系成立“薪火相传”教工志愿服务队。

“薪火相传”教工志愿服务队旨在落实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办学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及青年教师立德树人模范作用,帮助毕业生解决学业、生活等实际问题,助力其顺利毕业。

志愿服务队指挥小组由文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路剑,副书记、副主任管春峰,副主任申琳共同组成,成员包括党政管理人员、教辅人员以及闭环内所有教师。志愿服务队主要工作任务是协同学生志愿服务队,帮助所有毕业生解决毕业离校的困难,顺利完成闭环外毕业生个人物品整理、行李打包和重要证件的快递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充分体现了文管系教职工对学生的关爱与帮助,同时也是文管师生团结一心、一路同行的重要印证。未来,文管系会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更加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地践行初心使命,将躬耕树人的熊熊火炬传递下去。

文管系 林英明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