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系在第七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   点击量:

我系在第七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在2021年5月21日拉开帷幕的第七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中,我系刘海燕团队荣获年度教学创新三等奖,张艳新团队荣获教学创新优秀奖,连大鹏团队和杨莼莼团队荣获教学创新参与奖。

本届大赛自开幕以来,吸引了408组共计1120名教师报名参与。我系高度重视此项大赛,积极宣传和动员教师参赛,多名师生组成团队参赛。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是“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赛事之一,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旨在发现并奖励一批将“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教学理念的高等院校的老师,传播“以学生为中心”在教学改革上的创新举措,推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我系近年来着力于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以竞赛为契机,坚持推进专业和课程改革与创新,引导我系教师以学生为中心,革新教学理念、重塑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持续推动教师开展真正有意义的教学创新活动,切实有效地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

文管系 刘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