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开展专业认知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   点击量:

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开展专业认知讲座活动

    为加深学生对工商管理专业的认知,1030日渤文管系分别邀请中国农业银行盐山支行纪委书记东娜国家能源集团黄骅港务公司组织人事部高级业务经理曹森奎来校开办专题讲座。



    东娜行长以揭开银行的神秘面纱主题就银行体系的构成、银行内部员工构成、各类型银行性质及招聘要求工资待遇进行了详细有趣的介绍,给学生普及一些银行及就业方面的知识的同时银行就业方面也给学生提出了很多宝贵且中肯的建议。曹森奎经理则以“中央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实践与思考”为主题,首先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的概况、劳动用工现状以及薪酬管理、制度和存在的问题,其次结合其自身实践经验,就如何成为一名好的组织工作干部和人力资源工作者给出具体建议;在讲座过程中,针对学生在学业规划与自身发展中的疑惑,曹经理建议大家积极储备专业知识,抓住宝贵时间武装自己,为就业与职业发展做足准备。

   讲座期间,学生积极参与并踊跃提问。本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工商管理专业及就业前景的认识,理论结合实践,拓宽了学生视野,为学生以后学习、就业提供了方向。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也将为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激情不懈的努力奋斗。


                                                                                        许凌洁   徐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