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秋送爽共聚渤海促洽谈 文管京东深度合作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   点击量:


金秋送爽共聚渤海促洽谈

文管京东深度合作再出发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2021年10月15日上午,由文管学院物流管理系主办的针对19级物流管理学生教学实习具体合作事宜会在综合楼0705顺利召开。京东华北区人力资源部门经理赵伟华、朱宏广经理莅临交流。文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管春峰,以及物流管理系系主任连大鹏以及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路院长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路院长首先介绍近年来我院的办学情况与成果,重点介绍我院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物流管理建设方面的特色成效,其次,双方针对19级物流管理管理实习地点和实习内容、实习具体安排进行洽谈。

此次合作以京东物流廊坊固安物流园区作为实习基地,大学生在物流园区仓库和分拣中心等区域进行拣货、复核、打包、分拣等工作内容。

本次与京东物流的合作是我院开展实践教学的重要举措,今后,校企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以学生培养、实习就业、师资培训、课程优化等问题为切入点,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河北农业大学文管系   连大鹏  张艳新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