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赴青县开展“党史学习+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   点击量:

    9月12日,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赴青县大司马村开展“党史学习+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党总支书记、院长路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管春峰,副院长于磊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师生共同参观了大司马村现代农业生产、农村设施环境、农具史展、绿色农产品展等,对新农业生产模式、新农村建设现状、新农民就业方向等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激发了师生关注三农发展、投身三农建设的热情。通过组织师生深入田间地头,体验农业生产劳动,在师生中掀起参与农业劳动实践的热潮。活动结束后,路院长鼓励师生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加大课题研究,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要注重培育正确的劳动观培养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要将党史学习和劳动教育课程相结合,使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劳动教育课程深度发展。此次活动为“党史学习+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劳动教育课程实践环节的进一步拓展,通过以实践学习活动为依托,进一步强化了党史学习和劳动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