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管系组织党员赴黄骅烈士牺牲地遗址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点击量:

文管系组织党员赴黄骅烈士牺牲地遗址开展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用好学校周边红色资源,开展“沉浸式”、“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5月27日,文管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黄骅烈士牺牲地遗址参观学习,锤炼党性修养,传承革命精神,系领导、部分任课教师和辅导员参加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对革命烈士的悼念仪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哀思。随后,进入革命烈士纪念馆肃穆缅怀先烈。在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块块生动的宣传板、一句句感人的解说词,一件件令人难忘的历史事件,还原了当年黄骅英勇抗战的场景,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在黄骅牺牲地遗址,抗战英雄黄骅牺牲现场依然保存完好,墙壁、桌椅、土炕上留存着黄骅牺牲时枪击的痕迹,呈现出黄骅为国家和民族前赴后继、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路剑带领下,在巍峨矗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教师们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抒发传承奋进、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

                                             文管系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