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竞赛活动 -> 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综合能力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10月10日至11月13日,河北农业大学渤海学院文管系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为期4周的专业综合能力训练圆满结束暨首届文管系物流管理对抗赛圆满结束,经历了初赛、晋级赛、复活赛和决赛,最终有12个小组脱颖而出,评出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

本次实习活动贯彻“不负青春韶华,尽展物流风采”的活动主题,由学生小组以成立物流公司的形式进行实时对垒,面对未知的市场环境与竞争对手的操作进行预测分析,并利用所掌握的物流管理专业知识,来模拟企业运营和设计物流方案。本次活动顺利完成了疫情常态环境下的教学计划,使学生在企业管理对抗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物流企业管理能力和物流方案设计能力。

知难而进,砥砺前行,同学们在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物流领域存在的矛盾与不足后,将更加明确新时代物流管理毕业生的发展方向与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