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竞赛活动 -> 正文

我院在第九届三创赛河北省选拔赛决赛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6月22日至23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省选拔赛决赛农业大学选拔赛在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文管学院三支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本次挑战赛河北省参赛院校共计49所,报名团队达到3400支,共评选出142支队伍(本科组118支队伍,专科组24支队伍)进入"三创赛"省赛决赛。经过学院推荐、网络评审和现场赛,河北农业大学共推选出6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其中文管学院代表队3支。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为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强化网络交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培养,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战中成长,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

文管学院:连大鹏 刘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