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专题学习 -> 正文

文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18  来源:   点击量:

4月15日,文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学习交流会。文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主任路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书记管春风、副主任于磊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路剑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详细解读了《文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结合党的历史事件学,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全面了解和正确分析历史史实,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动力;二是要结合我国当前发展实际学,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十四五”发展紧密联学院起来,坚持理论联学院实际,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要结合工作需要学,立足学以致用,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学研一体,学用贯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开展学习交流。与会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学习谈认识、话体会、表决心,立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勇气和信心,不忘育人初心,力争在教育事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文管学院杜宗棠

2021年0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