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基层团建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调研河北省级立项项目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   点击量:

各学院团委:

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已完成立项,我校共有190项获批。根据《关于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立项的通知》(冀团联字〔2021〕4号)要求,现将相

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运营管理

各学院团委及时通知立项项目负责人,加强对课题研究进度和质量的督促检查,保证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

二、材料装订形式

所有结项材料须是中文,作品一式两份,按封面、目录、立项申请书和结项调研报告顺序排列,左侧装订,A4纸打印。调研报告版面要求:上下页边距2.54厘米,左右页边距3.17厘米,行距设置为固定值28磅,正文部分须为三号仿宋体。

三、结项材料上报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各学院于2021年6月25前将纸质版项目结项材料统一报送校团委,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7001318 qq.com。

联系人:倪俊伟0312-7528539

附件:2020年“调研河北”立项课题名单

共青团河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