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   点击量:

4月2日中午,文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渤海校区务实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座谈会,讨论分享如何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胜利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分享"学习强国"给工作生活带来的新变化,"学习强国"已成为支部党员每天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已成了早起的新习惯,刷朋友圈的时间渐渐转移到平台各个频道的学习观摩上,在"视频学习"区,第一频道、短视频、慕课、影视剧、纪录片等源源不断提供海量音视频,让大家尽情享受视听盛宴。学习检验的在线答题,每周一答、智能答题、专题考试等,对于青年学生党员是课堂学习的有益补充,有助于学习成果的检验和知识的及时消化,学习平台已经成为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教育加油站。

座谈会的召开,为进一步使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来提高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管学院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