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点击量:

3月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召开“众志成城抗疫情,我为党旗添光彩”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管春峰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胜利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代表分别介绍本班易班签到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及线上学习情况等。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参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会议指出,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学生党员要带头做政治责任的践行者,做疫情防控的引领者、宣讲者和落实者。会议要求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学习规划,上好线上课程,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扎实做好理论学习。

文管学院

2021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