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管系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文管系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农业大学校内赛决赛中再创佳绩,进入决赛的4支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为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持续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原则,我系近四年来持续组织和鼓励学生参与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通过专业教师指导、获奖团队传帮带及组织经验分享交流会等形式扩大学生竞赛参与面,学生参与度持续提升,竞赛作品质量不断攀升,获得省级以上奖励十余项。

今后,我系将以新文科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化课程专创融合、思创融合,持续开展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培育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