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文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要求,加强党性教育和道德修养,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文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月15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新发展预备党员展开,带领新党员们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坚定入党信念,同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引导新党员们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进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支部党员提供了一个认真学习、加强交流、找出不足、总结自我的机会,也要为支部党员创造了一个和谐、宽松、愉快的组织生活环境。参会支部党员认真书写学习心得与体会,使得支部党员能够及时地对学习内容进行总结,加深认识和领悟程度。

会后所有与会党员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在学生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们重温学校不同时期的办学思想和变迁过程中始终坚持的特色和传统,全面地了解了河北农业大学建校一百一十四年来的峥嵘岁月。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们表示要把我校“太行山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文管学院

2019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