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2年招生宣传之优秀毕业生寄语“升学篇”(一)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招生宣传之优秀毕业生寄语“升学篇”(一)

  徐笑然,河北农业大学文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6级毕业生,现于中央财经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寄语:欢迎大家来到人生的新阶段,你们将开启更多未知的可能性。每个人的身体里都蕴含着巨大的能量,也都可以绽放出夺目的光彩。最后想把《Big Magic》书中的一段话送给大家,The universe buries strange jewels deep within us all, and then stands back to see if we can find them.




  索金涛,河北农业大学文管学院2015级毕业生,现于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物流工程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寄语:高考最后一科考试,你合上笔盖的刹那,也意味着你将步入一个新的起点。农大就是一个很好的起点,至今,我仍感激农大这个平台,因为在这里我遇到了给予指引关怀的老师,结识了优秀的伙伴,并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人生的画卷总是需要自己去书写,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每一天,过好每一天,或许在未来的某一个时刻,你会感谢曾经努力的那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