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管系加快推进实习基地建设步伐

发布日期:2020-11-01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快文管系一流专业建设步伐,培育能够和社会需求无缝对接的复合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文管系展开与相关企业的系列洽谈对接,加快推进实习基地建设步伐。

2020年9月到10月文管系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先后赴沧州黄骅港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黄骅港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参观洽谈,就学生实习内容、产学合作方案进行了探讨并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10月23号文管系邀请黄骅港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连生、副总经理孙文晨、副总经理秦勇一行5人来学院座谈,双方对“理论-实践-再理论-再实践”的校企“共育共享”育人模式达成高度共识,同时建立了联络员机制保障校企合作的顺利有效推进。

10月28日,文管系邀请京东华北物流中心人力资源总监闫冬、赵伟华、朱宏广一行3人来学院座谈,双方就深入推进校企之间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展开探讨,并举行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结束之后京东朱宏广经理为物流专业学生做了“基于智能机器人的物流解决方案”报告。在和学生的交流过程中朱经理为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精准发展指出两条路,一是考研,深入精细化研究物流相关领域,二是大学期间明确就业目标树立职业方向。

供稿人:刘爱秋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