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深入寝室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   点击量:

为严格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部署安排,了解返校学生思想动态、指导学生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9月6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路剑、党总支副书记管春峰、以及辅导员赴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为学生们送去学院的关心与问候,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

“坐车辛苦吗?回来适应吗?”,“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见到老师、同学,感到亲切吗?”,“马上升入四年级了,对未来有什么规划?”,学院领导班子先后来到5号学生公寓和2号学生公寓,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学生身体情况、学习情况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叮嘱大家要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并配合学校做好校园疫情的防控工作;并强调大家要继续重视个人防护,坚持每日体温上报,注重身体健康及寝室清洁,尽快调整状态,合理安排时间、规律生活,有任何困难与诉求可以随时与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

每到一间宿舍,班子成员都会与同学们交谈疫情宅家期间的点点滴滴,耐心倾听每位同学的心声,悉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惑,勉励同学们新学期要有新规划和新目标。学院希望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强旅报国,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学生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与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及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要求,以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目前,在校区各部门各学院的通力配合、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下,我院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已经回校的学生顺利开启大学生活,返校学生已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学院将继续做好返校学生的日常健康监测,不断优化校园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在校学生学习生活需要,为广大同学营造安全、舒适、便利、温暖的生活环境。

文管学院 杜伟

2020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