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专题学习 -> 正文

我院集中学习学校工作报告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0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10月15日下午,我院在崇德楼0716召开全体大会,集中学习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中学校工作报告决议,教师代表连大鹏根据报告精神进行汇报。

汇报会上,连老师从两个方面对学校工作报告进行汇报。汇报中指出了学校2018年以来主要工作回顾以及当今及以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2018年以来,我校在校内治理体系、学科内涵建设、师资队伍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校园基础建设、民生保障工作等12个方面取得了进展,当前及当今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将在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人才引育、教学改革、科技创新等9个方面进行展开。会上,连老师结合学校工作汇报提出了我院在今后发展中的一些短板和努力方向。

报告会结束后,我院院长路剑教授进行总结,强调了要继续关注疫情防控下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继续推进劳动实践教育课程建设;继续加强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以及辅导员教师队伍建设。

文管学院刘伟伟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