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文管学院师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6  来源:   点击量:

10月25日下午,文管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座谈会。在十九大开幕时,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渤海校区党委组织的集中观看活动;会议期间,师生党员通过互联网、手机、电视等媒体密切关注会议,十九大报告在广大师生中间引起了热烈反响。师生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交流对大会报告的心得感受。

教师党员一致认为,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在自己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学习李保国教授精神,争做"四好老师",培养更多优秀学生,为服务渤海新区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学生党员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等重要理论观点,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党员提出了一个新的未来蓝图。作为农大学子,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不断锤炼思想,以太行山精神为行动指引,增强自身的创新精神及实践能力,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书写奋斗的青春华章。

文管学院

2020年12月25日